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杉木树煤矿透水事故: 新增1人遇难 救援面临四大难点

来源:玉林日报 2019-12-17 07:11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成都12月16日电(记者 杨迪 张海磊)记者从16日17时举行的川煤集团杉木树煤矿透水事故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截至16日16时,透水事故新发现1名遇难人员遗体,遇难人数增至5人,失联人数为13人。当前,井下救援还面临四大难点,但同时现场救援力量有所加强,井下排水速度加快。

参与现场救援的专家、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研究员南生辉介绍,目前救援工作有四个方面的困难:一是矿区较老、开采面积大、巷道系统长,水文地质条件非常复杂;二是发生透水后,矿井的供电、通信、通风等系统都遭受破坏,需要时间来逐步恢复;三是排水是救援重点工作,但大容量排水泵的搬运、安装受井下条件限制大;四是排水过程中还可能存在瓦斯涌出等不确定因素。

位于四川宜宾市珙县巡场镇的杉木树煤矿14日15时26分发生透水事故,截至发稿时,救援已持续开展超过50个小时。

新闻推荐

底洞司法所开展 农民工讨薪维权专项宣传

晚报讯近日,珙县底洞司法所开展农民工讨薪维权专项法律宣传活动。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珙县外出务工人员...

珙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珙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杉木树煤矿透水事故: 新增1人遇难 救援面临四大难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