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洛表镇 开展2020年森林防火演练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4-29 02:57   https://www.yybnet.net/

△4月24日,珙县洛表镇人民政府在顺景村5社举行了森林防火演练。

本次演练活动共出动镇护林防火队员、村(社区)应急扑火队员、卫生院卫生员以及林区公安民警共40余人。此次演练以模拟发生森林火灾为背景,对火灾扑救中的火灾报警与应急响应、灭火力量集结、展开灭火行动、清理隔离带和清理移交火场进行了连贯演练。现场总指挥长发布演练命令后,在指定地点点燃,社森林防火巡查人员发现火情,立即向村支部书记报告,村支部书记得到消息后向总指挥报告,指挥长立即组织演练的森林应急分队40余人立刻赶往现场进行灭火。

苏盼 唐利娟 摄

新闻推荐

珙县138名“特殊家长”撑起孩子防疫“伞”

□李瑶本报记者陈戎“刚才教你的预防病毒知识,记住了吗?你还要读给爷爷听,要照着做才不会生病。”近日,在珙县珙泉镇留守儿童...

珙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珙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法种桑养蚕2020-04-14 06:40
猜你喜欢:
评论:(洛表镇 开展2020年森林防火演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