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巡场派出所 常抓巡逻管控不松劲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5-07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蔚)自创枫工作开展以来,珙县巡场派出所深入实践新时代“枫桥经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扎实推进警力下沉,常抓巡逻管控工作不松劲。

抓实社区巡逻不松劲。成立以珙县城区社区民警辅警等组成的社区巡逻小组,全面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对重点人员、重点区域进行划分片区,确保责任到人、确保范围到人。截至目前,县城区社区治安巡逻防控队共有民警6人、辅警12人,已深入社区开展巡逻防控等工作1000余人次。

抓实街面巡逻不松劲。聚焦巡场城区在疫情期间违法犯罪案多发高发态势,科学划分巡逻区域,在原有社区民警基础上,结合街面巡逻的特巡警等警力,实行网格化布警,确保把警力分配到每个网格,责任落实到每名警力。重点加强对复工酒店、企业等公共场所的回访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目前,将县城区划分为30个网格,指导并回访辖区酒店、旅馆69家。

抓实卡口巡逻不松劲。疫情期间,由社区民警、社区干部、医务人员、社区志愿者共同组成防疫卡口备勤人员,在县城区的4个社区(村)科学设置20余个防疫卡口,实现区域内各出入点无缝隙全覆盖。进一步普及群众防疫知识,协助医务人员为进出群众测量体温,督促群众戴好防护口罩。截至目前,共协助社区开展小区进出人员体温检测达1万余人次。

新闻推荐

珙县 狠抓自然资源安全生产

本报讯(何敏)近日,笔者从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该县以“三+”模式狠抓地质灾害防治和矿山安全生产主线,以执法监察巡查为...

珙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珙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巡场派出所 常抓巡逻管控不松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