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宜威高速公路全线首座隧道进洞施工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5-10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晋聿 记者 李西婷)5月7日,由中铁北京工程局承建的宜威高速公路2标山茶花隧道正式进洞施工,这是宜威高速公路全线首座进洞施工的隧道。

宜威高速公路2标段起于长宁县双河镇龙头互通枢纽(接宜叙古高速),止于珙县底洞镇山茶花隧道出口路基处,起止里程14公里。作为宜威高速公路全线控制性工程,山茶花隧道位于长宁县双河镇和珙县底洞镇区域,为双向行驶的双洞四车道高速公路隧道,左线长度6284米,右线长度6328米,属于公路特长隧道。隧道地形条件、地质岩性、地质构造、风华程度等条件复杂多变,工程地质条件复杂。

中铁北京工程局宜威2标段项目经理毕海宏介绍,山茶花隧道属于高风险、高难度施工项目,全线4—5级围岩达到73%,存在突泥突水、断层、溶洞等不良地质环境,项目部将全力抢抓进度,力争2023年6月30日前实现隧道全线贯通。

珙县底洞镇镇长张奎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宜威高速项目建设,将以最强的领导、最实的工作、最严的纪律、最优的服务,全力以赴保障工程顺利建设,促进这条致富路、发展路早日建成通车。

新闻推荐

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本报讯(谢雪梅)4月21日,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该县巡场镇双三公园法治广场设置宣传咨询点,开展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

珙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珙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威高速公路全线首座隧道进洞施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