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住宜省政协委员共提交49件提案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5-12 00:46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在交通建设方面,珙县至叙永铁路(以下简称“珙叙铁路”)位于川南经济区宜宾市泸州市境内,根据项目工可推荐方案,铁路线路西起既有宜珙铁路卷子榜站,向东经宜宾市珙县、长宁县、江安县、兴文县至泸州市叙永县引入既有隆叙铁路兴隆站。目前,珙叙铁路已完成工可报告编制,项目公司四川隆叙宜铁路有限公司已组建完成,拟采取“省铁投集团负责工程建设费用,宜宾市负责境内征地拆迁费用”的模式建设。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谢杰提交了《关于支持珙县至叙永铁路开工建设的建议》,建议省上支持将珙叙铁路纳入四川省铁路“十四五”建设规划,并尽快开工建设。

此外,在医疗卫生教育方面,住宜政协委员们还提交了《关于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体系建设和服务能力建设,提升省级补助的建议》,建议省级配套公立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体系建设经费。通过项目立项,对确实应建设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配套省级建设经费,用3-5年时间对不能达到要求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进行全部改造。

新闻推荐

僰乡老艺术家的“案头山水”

《六根山水》是珙县“文化达人”曾水向的最新杂文作品集,该书已由团结出版社出版。曾水向原名曾瑞祥,笔名水向取自谐音。从...

珙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珙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住宜省政协委员共提交49件提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