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我们不会让好人流泪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6-10 10:50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2019年6月17日,四川长宁“6.17”地震期间,家住珙县巡场镇五十米大道的25岁小伙汤海洋,自发购买了五吨玉米在家里煮熟并送到受灾群众手里的义举,让不少人知道了这个“玉米哥”。近日,“玉米哥”的萝卜滞销了,家里人急需医药费治病,巡场人民不淡定了。

“还记得这个‘玉米哥’吗?地震的时候煮两天两夜的玉米送给灾民!疫情期间自掏腰包购买口罩免费送!现在这个有爱心的小伙子遇到了困难……低价处理萝卜,五元三个,位置就在水站口,家里有需要的朋友去购买吧……萝卜处理的钱是用来救命的……”近日,一则呼吁刷爆了巡场人的朋友圈!

据了解,这个90后小伙汤海洋虽然义举不少,但他其实并非什么“富二代“,平时靠卖水果蔬菜为生的他,家里条件比较拮据。此次就是因为家人生病,急需筹集医药费,汤海洋批发了一大车萝卜到街边销售,希望能够赚一点钱,一解燃眉之急。

“我们现金全部收购……”珙县辰光后勤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带上工作人员和现金赶到了“玉米哥”摆摊的地方把蔬菜全部买走。据这位负责人介绍,这样做是因为他们希望让帮助更具温暖,让爱心传递真情。

晚报记者 吴玲

新闻推荐

全面践行绿色发展 千方百计改善环境质量 ———论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

“天育物有时,地生财有限,而人之欲无极”,是发展始终面临的矛盾。全面小康,代表更高质量和水平的生活,也意味着对资源能源需求...

珙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珙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们不会让好人流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