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省市总工会慰问珙县高温作业一线职工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7-08 02: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注)为进一步做好奋战在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近日,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携带清凉物资来到珙县,在该县总工会党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为坚守在高温一线职工和重点工程建设者送去省市两级工会组织的关怀。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珙县双马水泥厂、博正建设公司—玛斯兰德建筑工地,为奋战在露天、高温生产第一线的广大职工送去了西瓜、板蓝根、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物品。每到一处,慰问组负责人都与企业(项目)负责人、一线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大家的作业环境、劳动保护和工资收入等情况,并代表省、市总工会表达了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叮嘱职工、农民工朋友注意安全生产,增强高温作业下的自我保护意识。对一线职工战高温、守岗位的奉献精神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各企业、施工单位一定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落实高温作业下的各项防护措施,不断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让一线职工放心安心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省、市两级工会共为高温一线职工送去价值3万元的慰问物资。不仅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也让一线职工感受到了组织的亲切关怀,大家深受鼓舞,纷纷感谢组织关怀,表示将继续勤恳工作。

新闻推荐

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将地质灾害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本报讯(谢继峰)近日,珙县巡场镇社区网格员在“12345”提供了米市小区居民楼后山出现石头、泥巴垮落等地质灾害隐患迹象,珙县...

珙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珙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市总工会慰问珙县高温作业一线职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