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珙县:举办惠民巡演活动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9-17 10:1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扶贫暨“文润珙州·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巡演活动在观斗、罗渡、上罗、巡场、洛亥等多个乡镇已脱贫的乡村举办,形式多样的节目受到当地村民的欢迎。

据了解,此次巡演活动节目丰富内容,有歌颂祖国的歌曲舞蹈、脍炙人口的快板表演,反映贫困村互助养老工作亮点的原创小品,赞美贫困村脱贫致富的三句半。在活动现场,台上演员的一招一式、一念一唱,让台下村民看得津津有味,掌声和欢呼声响成一片,有的村民还用出手机进行拍照或是摄像。连环登场的精彩节目,让村民纷纷感叹看不够、不够看、还想看。

据珙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将覆盖全县60个已脱贫的贫困村,巡演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通过歌舞表演的形式促进文化自信、增强民族团结,助力已经脱贫的乡村奔小康。

晚报记者 李莉娜

新闻推荐

华电珙县公司举办技术比武

晚报讯8月27日下午,随着技术比武管理知识决赛的成功举行和5名“技术能手”的“新鲜出炉”,为期四个月的华电珙县发电公司第...

珙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珙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珙县:举办惠民巡演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