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珙县要求确保国庆中秋特种设备安全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9-18 10:5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昨(17)日,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集重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涉旅单位、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工程项目部负责人近40人,安排布置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会上通报了近期特种设备安全事故事件和前期特种设备安全检查情况,对当前特种设备安全清单制深化利用、安全整治三年行动等作出要求,强调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立即行动起来,在国庆中秋节到来前,开展一次全面的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对重点场所和重点设备进行“排险除患”集中整治,在使用登记、定期检验、持证作业、操作规程使用、应急救援演练及装备、“双重预防”机制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对隐患形成有效的闭环。同时加强安全应急值班值守,一旦意外事件发生,必须第一时间上报。

钟润

新闻推荐

僰人石堡寨群

僰人石堡寨,位于宜宾市珙县罗渡乡天堂村邓家河畔,距县城巡场镇约76公里。寨群分布在天堂坝方圆约1.4平方公里的范...

珙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珙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人性关怀融入法理2020-09-09 10:17
猜你喜欢:
评论:(珙县要求确保国庆中秋特种设备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