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宜宾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张美荣刘中伯杜紫平出席

来源:宜宾日报 2020-11-27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张美荣刘中伯杜紫平出席

本报讯(本报记者)11月25日,宜宾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召开。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第三驻点指导组组长张美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中伯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杜紫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第三次交流会及第四次主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扫尾工作及下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面上铺开工作,市教育整顿办、珙县县委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工作及下步打算作汇报。

张美荣强调,市级各试点单位和珙县县委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办公室主任陈一新讲话精神,在做好“六个一以贯之”上下功夫,对标对表,善始善终,把工作想细想全、盯紧盯牢、做深做实,高质量做好收尾工作。要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铺开做好谋划,进一步做好丰富、完善、提炼工作,把宜宾的好经验、好做法推而广之。

刘中伯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办公室主任陈一新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第三次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六个一以贯之”要求贯穿到宜宾政法工作始终,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常态化工作坚持下去,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高质量圆满收官,实现“勇争第一”和“让组织满意、让人民满意”两大目标。

刘中伯强调,要扎实抓好收官阶段各项工作,认真梳理收官阶段目标任务,坚决克服松劲情绪、麻痹思想,切实开展好回头看,真正做到问题线索清零、顽瘴痼疾整治到位。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先进典型宣传,做好第三方机构评估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全力做好教育整顿全面铺开的准备工作,在机构不撤、人员不散的基础上,做好工作加法,成立指导组和督导组,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在宜宾全面开展作准备。

市领导杨俊辉、李静、刘晓卫、陈政、高展,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杨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进一步强化经验固化系统集成

本报讯(记者李丹)28日,宜宾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问题环节经验交流现场会在宜宾中院召开,交流推广试点单位好经验好做法...

珙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珙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张美荣刘中伯杜紫平出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