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省政府“两纲”终期评估检查组来宜检查

来源:宜宾日报 2021-04-16 02: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戎 田琴)4月13—14日,省政府“两纲”终期评估检查组第四组一行来宜,对宜宾市四川省妇女发展纲要》《四川省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以下简称:“两纲”)实施情况开展评估检查。

在听取了宜宾市“两纲”实施十年来的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并与市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进行分领域座谈后,评估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福利院、珙县公安局巡场派出所、翠屏区中山街小学等地。

在14日下午召开的四川“两纲”终期评估检查反馈座谈会上,评估检查组对宜宾实施“两纲”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中的特色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评估检查组指出,宜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两纲”实施工作,通过市政府妇儿工委41个成员单位及市、县(区)政府妇儿工委的共同努力,“两纲”实施成效明显,“两纲”指标达标率99.1%,妇女儿童综合发展指数全省排名第二。

评估检查组强调,宜宾要把握机遇,推进妇女儿童事业持续发展;持续发力,突破解决妇女儿童重点难点问题;加强监测,建立完善统计监测机制;先行先试,发挥辐射带动作用,高质量完成新周期“两纲”编制工作,打造妇女儿童工作亮点标杆。

会上,宜宾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评估检查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宜宾市将认真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全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娄晓颖参加检查。

新闻推荐

珙县人民检察院:大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本报记者郭晓娟一名精神障碍患者凌晨将邻居的窗户、大门打坏后,进入卧室将邻居打伤,逃离现场……近日,珙县发生的一起精神...

珙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珙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府“两纲”终期评估检查组来宜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