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江安新闻 > 正文

江安县开展城区货运车辆 乱停乱放及规范砂石运输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2-26 02: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雨记者黄睿麒)为全面贯彻落实江安县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日前,江安县交运局及时组织县住建城管、国资公司、交管大队、路政大队、运管局等部门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城区货运车辆乱停乱放及规范砂石运输专项整治工作相关事宜,并成立了联合整治工作组。

12月1日至15日,联合整治工作组共出动执法车辆40台次,出动整治人员400余人次对该县货运车辆夜间停放秩序进行整治,重点对环城路,澄香路两侧等周边路段的乱停乱放货车进行清理,共查处29起乱停乱放,2起违法禁令标志,1起反光标识不全违法违规行为,电话劝导告知违停货车100余起,通知货运公司4家,并对过往货车驾驶员进行规范停放,安全文明驾驶的宣传。同时对全县各砂石场进行了突击检查。截止15日共计检查砂石料场6处,责令整改3处。对在检查中发现转运车辆超限超载,部分砂石场未设立尘沙池对转运车辆进行冲洗导致车辆出入污染公路路面,货运源头运输企业安全意识淡薄,管理有待加强等问题,专项联合整治工作组对相关砂石厂业主主和货运车辆驾驶员提出了整改要求,加强砂石运输源头管理,禁止带水、加装厢板、不遮盖篷布和超载超限的运输砂石车辆上路运行;严禁车辆设施不全、超载超限运输杜绝出现“抛、洒、滴、漏”污染公路环境的违法行为。

新闻推荐

强壮学校强化住校生安全教育

本报讯(王亚曦)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强化住校学生的安全意识,12月18日,江安县强壮学校利用下午第三节课在阶梯教室召开了一次住校生安全教育大会,校长胡安平、副校长陈波出席会议,各班班主任及宿...

江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江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江安县开展城区货运车辆 乱停乱放及规范砂石运输专项整治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