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江安新闻 > 正文

泸州沿长江旅游道路 预计7月底建成通车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7-24 02:27   https://www.yybnet.net/

◎ 徐艺菱 川江都市报记者 曾刚

本报讯 继沿沱江旅游道建成投用后,泸州市江阳区沿长江旅游道路项目也将于7月底建成通车。

据了解,沿长江旅游道路项目是江阳区2018年重点项目,也是农村公路提档升级三年攻坚干线路网建设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计划总投资2.7亿元,全长24公里,其中方山场镇段1公里,路面宽20-32米,其余路段皆为7米宽沥青混凝土道路,公路等级为四级,沿线设3个简易式观景平台。

沿长江旅游道路项目于2017年6月动工,目前路基工程已全部完成,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完成20公里,正在加紧扫尾施工,预计7月底全面建成通车。

记者从江阳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沿长江旅游道路项目东起纳黔高速方山互通连接线,沿长江逆流而上,经方山镇、江北镇与宜宾江安县相连。建成后将顺接即将建设的大渡口和河东两座长江渡改桥,成为江阳区沿长江偏远地区对外联系的主要通道,打通江北赵坝码头、大足石码头以及万亩甘蔗园区沿江物流通道出口。惠及江北镇、方山镇10个村4万余人,对完善区域干线路网、方便群众绿色安全出行、带动方山景区沿江旅游业发展和群众致富增收以及促进与纳溪区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推荐

翠屏区宗场镇 联动执法全面巡查安全工作

本报讯(汤冰霄)在江安县“7·12”重大爆炸着火事故发生后,翠屏区宗场镇结合当前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做好全镇安全生产工...

江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江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沿长江旅游道路 预计7月底建成通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