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江安新闻 > 正文

江安县人民医院 服务进社区 健康送到家

来源:宜宾日报 2018-10-11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苗)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江安县人民医院联合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外科、内科、儿科、针灸科、体检科等专家组成的党员义诊服务队来到江安镇四社区,为社区居民举办了以“服务进社区 健康送到家”为主题的党员双报到义诊活动。

在社区法治广场,专家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诊治的群众,仔细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耐心解答群众咨询,诊断各类常见、多发疾病,指导群众规范用药。同时给予饮食建议并对其并发症进行相关的讲解,让群众了解疾病的危害及防治,尽量做到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享受到了“家门口”优质的医疗服务,让他们及时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得到及时的诊治与疾病的预防。

一位社区居民在参加完义诊活动后感慨地说:“在社区就能享受到医院专家的免费服务,还为我们赠送了高血压药,确实为我们办了实事,这样的活动希望经常举办”。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提供义诊咨询服务180多人次,并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60余册,测血糖、血压46人,得到了群众的广泛称赞。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为医院在职党员联系、服务社区群众搭建了平台,活动的开展既体现了医院的公益性,又体现了党员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后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变化,有效发挥了在职党员在社区结对共建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闻推荐

江安县开展推普周系列主题活动

晚报讯9月12日,以“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街头宣传活动在江安县江安镇剧专路举行。...

江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江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安县人民医院 服务进社区 健康送到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