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江安新闻 > 正文

宜宾市第二届 行政干部羽毛球比赛结束

来源:宜宾晚报 2018-11-27 11:14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25日,由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市羽毛球协会承办的“五粮特曲杯”宜宾市第二届行政干部羽毛球比赛在南岸西区鲁能球馆结束。来自全市各地的152名选手通过赛场上的比拼,增进了友谊,提高了技艺,锻炼了身体。

比赛中,选手们奋力拼杀,现场好球连连、热点不断。运动员们有的球技精湛、攻势凶猛,有的与队友配合默契、严防死守。对手之间打得难解难分。一阵球打下来,参赛者挥汗如雨,却沉浸在竞技的乐趣当中。场边不时爆发出加油声和掌声。

来自江安县委办的选手张礼是第一次参加行政系统的羽毛球比赛。他认为,这个活动开展得很好,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学习了球技,又交流了感情。

作为体育运动爱好者,来自宜宾纸业的选手幸志敏希望加大市民体育健身场地的建设:“现在喜欢运动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市内的羽毛球、篮球室内场地很少。加强健身场地建设,可以让市民就近运动健身,也希望现在有场地的单位能更多地面向市民开放。”

“在基层乡镇,体育运动比较受群众欢迎。通过开展公共体育活动,既能团结群众,又可以增强基层发展凝聚力。”江安县大井镇选手张先彬说,自己从1992年开始打羽毛球,曾多次参加羽毛球比赛,这样的劳逸结合,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提升了工作效率,“我比较推崇体育运动,也希望多参加体育交流活动。”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5个项目,旨在全面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宜宾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通过发挥行政干部带头示范作用,不断丰富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以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

2017年,宜宾市举办的第一届行政干部羽毛球比赛得到了机关企事业单位行政干部的积极响应,取得了较好效果。今年的第二届比赛扩大了参赛面,参赛人数大幅度增加。接下来,宜宾计划进一步拓展羽毛球运动的普及面,在青少年、老年人、现役退役军人等群体中广泛组织开展羽毛球比赛。

晚报记者 冯憬 文/图

新闻推荐

举办群文团体优秀节目评选

晚报讯近日,由宜宾市文化馆组织的群众文艺团体优秀节目评选在市文化馆多功能厅举办,由16个群众文艺团体选送的26个节目在这...

江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江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1月16日停电信息2018-11-15 10:39
评论:(宜宾市第二届 行政干部羽毛球比赛结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