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江安新闻 > 正文

2019江安青年戏剧节 暨第二届戏剧文化活动周闭幕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1-2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玉霞)1月23日下午,2019江安青年戏剧节暨第二届“国立剧专在江安”戏剧文化活动周闭幕式在江安县江安剧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2019江安青年戏剧节暨第二届“国立剧专在江安”戏剧文化活动周期间,来自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北京人艺、福建人艺、四川人艺等知名院校的戏剧专家及全国各地的青年戏剧人相聚中国戏剧圣地,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戏剧交流活动。参加演出的导演、演员们在江安历经20多天的紧张排练和艰苦付出,向观众们呈现了五场风格迥异、充分体现年轻创作团队艺术个性的精彩剧目,以此向80年前江安国立剧专的大师们致敬。

2019江安青年戏剧节共评选出最佳舞美设计、最佳男女演员、最佳剧目等奖项,闭幕式上,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及嘉宾现场宣布评选结果并为获奖者颁奖。

李敏在致辞中向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宜宾文化事业发展的艺术家及台前幕后工作者表示诚挚谢意。她指出,江安是“中国戏剧摇篮”,国立剧专大师学者们在江安严谨治学、潜心求艺为宜宾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本次活动在江安举行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在实施好国立剧专旧址恢复项目、建成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核心人文景区、向大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产品等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希望在各方支持与努力下,把江安青年戏剧节升级为江安国际青年戏剧节,将其打造成高校学子展演、展示、训练的平台,进一步推动文化繁荣、戏剧繁荣。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继红,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葛燎原出席闭幕式并颁奖。

新闻推荐

白沙220kV变电站迁改 电力电缆“穿越”地下隧道

晚报讯密密麻麻分布在空中的那些高压线,将从地下的电力隧道里施放通过。昨(17)日,笔者在白沙220kV变电站迁改电缆通道工程现...

江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江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9江安青年戏剧节 暨第二届戏剧文化活动周闭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