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江安新闻 > 正文

住宅小区着火浓烟滚滚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2-18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昨(17)日早上八时左右,江安县锦绣华庭小区发生火灾,消防紧急救援,现场12名被困群众被相继救出,随后大火被扑灭。

据了解,当日8时06分,宜宾消防江安县竹都大道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江安县锦绣华庭小区发生火灾,有人员被困,情况非常紧急,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4车25人前往处置。

8时10分,中队消防人员到达现场,侦查发现锦绣华庭2栋2单元3楼303发生火灾,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火苗顺着外墙直往上层窜,见此情形,消防人员立即单干线出两支水枪对外围火势进行控制,同时请求支援。随即消防人员组织一个内攻组,出一支水枪对三楼内部火灾进行控制,派出三个搜救组逐层逐户对1至15层搜救疏散被困人员。8时25分左右,11名被困群众相继被救出,期间,救援队员还利用登高车对7楼1名被困阳台的群众人员进行救援。

8时45分左右,长宁县宋家坝中队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参与灭火救援,8时50分左右,明火被扑灭。11时15分,消防人员撤离现场,此起火灾无人员伤亡。

据介绍,该着火房屋面积119平米,燃烧面积10平方左右,共救出被困人员12名,疏散57人。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刘学艳晚报记者 蒋前川 文/图

新闻推荐

炫音热舞嗨动江安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杨铁文/图)2月16日,农历正月十二。在江安县淯江广场,江安县武术协会带来的新春群众广场文艺演出精...

江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江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住宅小区着火浓烟滚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