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江安 > 正文

江安交通部门 “严”字当头 抓牢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6-18 06: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睿麒)昨(17)日,记者从江安县采访获悉,为扎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江安县交通运输局通过严查“抛、洒、滴、漏”、严治道路扬尘、严管汽修业户三“严”举措,进一步加强管控,切实减少货运车辆运输对空气质量的影响,全力开展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严查“抛、洒、滴、漏”。联合住建、公安等部门加大对运输砂石、渣土等车辆的管控,从源头防治大气污染。共查处污染公路路面违法行为8起,查处未加盖篷布密闭运输行为3起,责令整改露天乱堆乱放粉尘物4起,监管涉路施工6处。大井超限站查处超限超载车辆45台次,卸载货物148.95吨。

严治道路扬尘。制定道路扬尘治理工作方案,由县养护段每周对江红路、江石路路面冲洗3次,每月对管养道路两旁的波形护栏、标志标牌、警示桩等清洗1次。同时加强巡察监管,禁止养护人员在路边焚烧道路清扫后的垃圾和枯枝落叶,要求将垃圾等物进行科学掩埋或集中倒入就近垃圾站。

严管汽修业户。全覆盖检查辖区内汽车维修行业的作业条件,禁止未建设封闭烤漆房和安装过滤装置的维修企业进行喷漆作业。共检查维修业户57户,目前已督促18户建设了封闭烤漆房并安装了环保活性过滤装置,8户升级改造了环保过滤设施。

新闻推荐

2019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江安站比赛掠影

5月26日上午,为期5天的2019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二站)在四川省江安县体育中心开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7支代表队的677...

江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江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江安交通部门 “严”字当头 抓牢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