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江安 > 正文

老人住院急需用钱 银行及时上门服务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8-27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没想到你们来得那么快,真是太感谢了!”近日,市民蒋春艳感激地说。

蒋春艳的外婆赖四英一直和子女生活在外省,前不久,赖四英因意外跌倒,导致骨折,被家人送至江安县中医院住院治疗。蒋春艳告诉记者:“外婆一直在外省居住,很多年没取过存折上的粮食补贴款,社保卡领取至今也未激活,现在外婆住院急需用钱,我们想将存折和社保卡中的钱全部取出。因为家里人都不清楚银行的业务流程,专门打电话让我从外地赶回来处理这件事。没想到银行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告诉我可以上门服务。当天晚上银行工作人员就来病房帮我们办好了业务,服务真是太贴心了!”

江安农商银行相关人士表示,服务好不好,直接影响着银行的社会形象。一直以来,江安农商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解客户之忧。

石煜 王喻

新闻推荐

几生修得住江安

当下发展旅游,各地都在打造古镇。要说古,许多古镇哪里及得上江安的年龄,只不过,江安也没必要去跻身古镇行列,从诞生之日起,论其...

江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江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8月28日停电信息2019-08-27 11:09
评论:(老人住院急需用钱 银行及时上门服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