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江安 > 正文

江安县 24小时值班筑牢疫情“防护墙”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1-28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胡敏 记者 樊永红)“这是宣传资料看一下,把车窗摇下来,我们测一下体温。”日前,在江安县下长高速路出站口的疫情防控监测点,医护人员正在对往来车辆人员进行现场体温检测。

据江安县人民医疗健康集团医院副院长肖洪介绍,该监测点主要是负责对外地回江安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询问其是否从湖北特别是武汉回来,有没有和武汉患者接触等情况,监测点人员由该县人民医疗健康集团医院、县中医医疗健康集团医院、县疾控中心、县交管大队、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组成,实行二十四小时值班,开展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加强对来到江安的人员的体温检测。

除此以外,该县在怡乐高速路出站口、江安县客运站设置了监测点,除了监测外来车辆外,还针对县外客车及长宁高铁站8路和11路公交车的返乡群众进行检测。“重点检测他们的来源返回城市以及他们的去向,对他们下一步要去哪里等信息进行登记,然后也要现场检测他们的体温以及询问症状,如果体温异常的,我们就会把他留下来,再次筛查。”江安县江安镇卫生院副院长梁丹告诉记者。

目前,江安县疾控中心对19个镇卫生院和县人民医疗健康集团医院、县中医医疗健康集团医院开展了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督导,重点查看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工作开展情况,对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落实,同时还印制20000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知识宣传单进行发放,对返乡人员以及广大群众进行了健康知识宣传。

新闻推荐

宜宾市第十届男篮甲级联赛落幕

晚报讯2019年宜宾市第十届男子篮球甲级联赛于12月14日在宜宾城区南岸大溪口篮球场圆满落幕。宜宾康乐龙队、邦泰队、AIRB...

江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江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安县 24小时值班筑牢疫情“防护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