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江安 > 正文

宜宾市科技特派团 “把脉”产业提质增效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4-15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林)为全方位了解宜宾市酿酒专用粮基地建设遇到的种植技术难题,4月12日,宜宾市科技特派团粮油分团座谈会在江安县四面山镇天泉村召开。

会上,粮油分团的专家介绍了本次粮油科技特派团成员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科技特派团的工作计划;江安县农业农村局农艺师介绍了天泉村酿酒专用粮园区建设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当前制约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江安县农技站、中化农业、宜泉酒业、专合社及种粮大户就产业发展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座谈会,集思广益,发挥科技特派团专家优势,集中力量破解种植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为本地区酿酒专用粮园区建设提供技术服务,也为宜宾市酿酒专用粮基地建设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会前,特派团专家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江安县中国高端白酒酿酒原粮基地水稻育苗、高粱移栽及病虫害绿色防控情况,听取了园区技术负责人对酿酒专用粮基地规划和种植情况汇报。

新闻推荐

稳步抓农时 努力促增收

曾胜斌局长(左一)慰问一线人员。江安县农业农村局供图扫码看更多生动报道。□本报记者朱梦蝶江安县地处长江之滨,拥有柑...

江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江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科技特派团 “把脉”产业提质增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