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江安 > 正文

优化要素 整合资源 抱团发展 “江安味道”展示江安美食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9-30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赵生 罗德勇 文/图)昨(29)日,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展示江安美食的“江安味道”旗舰店在江安县城开门迎客。“江安味道”是该县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协会主管、助民增收”原则打造的江安区域公用品牌,主要产品有优质粮油、优质果蔬、生态畜禽、优质林果、优质水产、风味美食、优质农产品加工品、江安特色文化产品等。目前已有108种“江安味道”产品上架展示展销。

“江安味道”的产品来源于江安县农村专业技术联合会优秀会员中的特色精品,产品主要体现在“特”和“精”上。产品要获得“江安味道”品牌,必须通过严格的质量保障生产,严格的“三品一标”和非遗文化等认证,严格的生产许可程序,具有江安地域特色味道。入选“江安味道”公用品牌的产品认证要按照“江安味道”标识管理办法规定申请、查验、审核等程序。

该会以“标准化生产、品牌化经营、创新式管理”为指导,把全县规模大、有影响力的农技协及涉农企业联合起来,整合一、二、三产业资源,抱团发展,将“江安味道”打造成省内外、国内外知名区域公用品牌,进而促进全县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新闻推荐

夕佳山镇 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再部署再强调会议

本报讯(刘桂灵徐敏睿)近日,江安县夕佳山镇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对干部作风整顿活动进行再部署再强调。会议指出,当前,全体干部...

江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江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优化要素 整合资源 抱团发展 “江安味道”展示江安美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