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宜宾县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筠连新闻 > 正文

腾达镇司法所 环保祭祀法治宣讲进农家

来源:宜宾日报 2017-08-31 03: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易凤)8月29日上午,筠连县腾达镇司法所联合镇安办、林办开展了“中元节”环境保护祭祀法治宣讲培训会。全镇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司法所首先明确,在“中元节”即将到来之际,群众祭祀不可在林区、野外违规焚香、烧纸,这样不仅污染环境,更有可能引发山林火灾;其次司法所要求各村主要负责人应向群众大力宣传文明祭祀,摆放鲜花等环保方式祭奠亲人。最后司法所向大家发放了安全用火、环保等宣传单200余份,并表示党员干部要带头起模范作用,普遍宣传文明祭祀,保护环境,安全用火。

通过此次宣讲会,进一步向村组干部和群众普及推广了“中元节”文明鲜花祭祀,林区严禁烧纸焚香,保护环境,安全用火人人有责,倡导大家共同维护好美好家园。

新闻推荐

筠连县 “栋梁工程”助力贫困学子圆梦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张择君)“身处困难之中时,感谢你们伸出援助之手。”8月24日,宜宾市筠连县第十届“栋梁工程”扶贫助学公益活动第一批助学金发放现场,来自该县塘坝乡、即将踏入大学校门的贫困学子陈...

筠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筠连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腾达镇司法所 环保祭祀法治宣讲进农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