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筠连新闻 > 正文

贿款“养蛆”记

来源:广西日报 2017-09-22 08:12   https://www.yybnet.net/

画中话

据报道,四川筠连县教育和文化广电局原局长张天华、食药监局原安全总监李伟,因利用学生营养早餐谋取私利,近日被法院以受贿罪依法判刑。

法院查明:自2014年1月至2015年12月,张天华先后四次收受虹名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山贿赂19万元,答应在学生营养餐招投标和验收拨款方面给予关照。而筠连县胜利街小学家长举报反映,学生营养餐火腿肠中有生蛆现象,食药监局介入调查时,方牵出了背后的受贿案。王山因向李伟行贿39600元,顺利通过检测。有道是:

营养早餐进学堂,本该卫生又健康。

惊见幼虫蠕蠕动,吓坏小小读书郎。

为谋私利无底线,坑害学童丧天良。

做官若是伸黑手,无异粪蛆臭名扬。

杜蔚涛/文 祝 毅/图

新闻推荐

“单身狗”遭虐惨!千里会网恋女友被拒,要沿高速走回家

8月27日,四川高速交警三支队四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路面巡逻勤务时,在高速路上发现一位徒步行走男子,证实这名湖北籍男子来四川会网友,结果见网友未果而徒步回家,最终高速交警对其进行了救助。当天16时...

筠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筠连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贿款“养蛆”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