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筠连新闻 > 正文

筠连县烟草专卖局 纵深推进烟草产业发展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1-16 02: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韩伟)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烟草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近日,筠连县烟草分公司联合筠连县烟办成立烟草发展动员工作组,全方位、多渠道开展烤烟生产宣传工作。

按照“一乡一会”的原则,工作组深入乡(镇)召开“两烟”发展座谈会,就烤烟生产发展与党委政府交换意见。各乡(镇)纷纷表示,将切实将思想认识和工作措施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各司其职,高度履职,紧密配合,齐心协力,共同抓好“两烟”发展。

工作组深入各种烟村召开宣传动员会,与烟农交心谈心,深入分析烤烟种植效益,大力宣传奖励扶助办法,坚定种烟信心。同时,积极引导种植大户“现身说法”,充分挖掘潜在种烟户,千方百计稳定烟农队伍和种烟规模,推进烤烟生产稳步发展。

新闻推荐

四川筠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业务库加固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四川筠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库加固改造工程施工经四川筠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批复实施,根据【四川省政府投资工程项目招标办法】、川信联发【2014】188号文件有关规定,工程采用公...

筠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筠连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筠连县烟草专卖局 纵深推进烟草产业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