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筠连新闻 > 正文

筠连县提前完成个税申报工作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4-04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熊凤)日前,笔者从筠连县地税局获悉,截至3月28日,筠连地税局提前超额完成2017年年度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工作,全县共受理自行申报310人,同比增加145人。

压实管理责任。该局年初就将累计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工作列入重点工作,抓紧抓实。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分解下达具体目标任务到各管理所,各管理所进行具体分工,责任落实到人,提早做好安排部署。

摸清税源底数。根据省局推送的后台数据,结合日常管理中掌握的纳税人情况,进一步加强与纳税人的联系沟通,准确摸清全县累计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纳税人情况。

实施动态跟踪。实施申报进度动态跟踪管理,综合税政股每日通报纳税人申报情况,及时掌握已申报和未申报户,分别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快申报进度,力争做到工作进度稳步推进。

强化纳税辅导。组织税管员提供“上门服务”,对纳税人进行“一对一”的辅导服务,对年所得12万元以上纳税人较多的扣缴单位及时做好宣传,督促纳税人及时申报,全力做好辅导纳税和思想引导工作。

优化纳税服务。根据纳税人申报需求,为纳税人提供全方位服务,及时提供各类电子信息和文件资料,辅导纳税人填写申报表,全面做好纳税申报的受理工作,确保纳税人快速、准确申报。

新闻推荐

网传四川3个孩子着脏衣照称家人大多过世 记者调查:不属实

这两天,四川省筠连县联合乡光明村三个孩子穿着脏兮兮的衣服的图片在社交媒体广泛流传,图片配文称孩子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父亲均已过世,母亲也因贫穷而逃跑。孩子渴望的眼神牵动着众多网友的心,不...

筠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筠连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筠连县提前完成个税申报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