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筠连新闻 > 正文

宜宾举办 少儿围棋精英赛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5-15 11:4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12日,宜宾市首届少儿围棋精英赛在宜宾鼎级围棋学校举行。来自翠屏区、筠连县、屏山县的22名获得段位的少儿参加了比赛,其中年龄最小的9岁,最大的13岁。

本次比赛采用积分编排赛制。经过一天五轮紧张的角逐,前六名获得奖励。宜宾市棋类协会相关负责人为获奖少儿颁奖。

冷佳林今年13岁,已经是业余5段了。这次他以全胜的战绩获得第一名,并赢得老师们的称赞和鼓励。

获得第四名的邓炬彤则是一名进步很快的小棋手。9岁的他在一年内连升3次,现在已是业余3段。

“这次比赛中没有因为输了棋而哭的娃娃,说明孩子们的心理承受能力增强了。”宜宾棋院负责人介绍说,近年来,宜宾学习围棋的少儿不断增多,孩子们在围棋学习过程中,多方面素质得到提升,其中包括心理承受能力。

“宜宾少儿缺少围棋实战的机会,少儿棋手中高段的少,这是我们举办本次比赛的初衷。”宜宾鼎级围棋学校负责人表示。晚报记者 冯憬 文/图

新闻推荐

川滇古道上的武德(一)

武德四面皆是连绵高山,与云贵高原相接。从叙府经筠连到牛街是南丝绸之路东干道重要的一段,而武德就是道上重要的一个节点。驿路过武德从筠连县城至云南牛街沿途经过中和栈、古楼坝、隐豹关(卡子)、冒...

筠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筠连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举办 少儿围棋精英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