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筠连新闻 > 正文

宜宾市“矿长话安全”论坛举行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7-07 01: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郑燕)为将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近日,川南煤监分局会同市安全监管局联合举办了“矿长话安全”研讨活动,以进一步提升矿长安全生产意识,充分发挥矿长在煤矿安全生产中的关键作用,切实强化煤矿安全管理,促进煤矿安全生产。

宏能芙蓉煤矿、筠连县水洋煤矿分别对“4.25”机电事故、“5.25”顶板事故作了反思发言,兴文县建设煤矿等6个煤矿业主或矿长分别从“安全发展理念和管理团队建设”、“分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基层队伍精细化管理”、反“三违”主要做法与对策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煤矿企业必须加大安全投入、积极引进人才、深入学习政策法规和安全知识、强化现场管理狠反“三违”。与会人员要通过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身边的教训和经验强化安全管理,确保煤矿企业安全发展。

川南煤监分局、市安全监管局相关领导及监管监察人员,各县(区)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复工复产及启动整改的48个煤矿业主、矿长共约12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议。

研讨会后,川南煤监分局组织74名煤矿业主、矿长进行了安全履职能力考试。

安全生产

责任重于泰山

新闻推荐

结合实际抓落实 “三大”活动掀高潮

晚报讯连日来,宜宾市各地各单位结合实际抓落实,不断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高潮。筠连县司法局:安排部署全县司...

筠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筠连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宜宾市“矿长话安全”论坛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