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筠连新闻 > 正文

第六届四川农博会20日开幕 宜宾33家企业参展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9-18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燕蓝)近日,记者采访获悉,由省政府主办的第六届四川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将于2018年9月20日—24日在成都市举行,届时宜宾市将组团参加此次农博会的投资促进、贸易合作、展览展销等多项活动,充分展现宜宾乡村振兴和农村改革发展成果。

本次,以“长江首城、生态宜宾”为主题的宜宾馆,以竹元素为主设计,突出彰显宜宾的“中国酒都、中国竹都、世界茶乡、世界樟海”4个金字招牌。宜宾市将组织33家龙头企业和专合社参展,重点展示竹、茶、牛、猪、桑和酿酒专用粮、油樟等特色农产品,提升宜宾早茶、宜宾燃面、宜宾油樟、宜宾酒、筠连黄牛、宜宾芽菜、南溪豆腐干、长宁凉糕等品牌的知名度。

届时,宜宾还将推出16个招商引资项目,预计投资总额31.16亿元,签约采购贸易项目31个,采购金额1.55亿元。推荐优质农产品评选项目8个,推荐四川清玉坊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参加采购对接活动,推荐川红集团等48家企业参加线上产品展销。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建设幸福美丽新村

新闻推荐

展千年古城魅力 颂宜宾当代风采 “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宜宾邀您“穿越”2200年

□本报记者罗雯心9月7日,记者从“宜宾市建城220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系列活动以“颂2200年辉煌历史...

筠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筠连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第六届四川农博会20日开幕 宜宾33家企业参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