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筠连县丰乐乡 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6-11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曾燕)为第一时间积极推进筠连县委县政府开展的以“开放、担当、创新”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6月5日,丰乐乡及时组织召开了“我离‘开放、担当、创新’有多远”专题讨论会。

会议要求,全乡干部队伍要以此次活动为载体,充分认识“开放、担当、创新”的深刻内涵,做好充分检验干部作风、能力、担当的大考题,打造一支思发展、能力强、作风实、劲头足、敢担当的干部队伍,为推动丰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丰乐乡党委书记钟勇在会上做率先剖析典范,首问己责,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全体参会同志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放下面子、撕开里子,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自我剖析讨论。随后的大讨论中,大家都彻底放下面子,自我亮短揭丑,开门谈问题、找根源、话整改。

讨论过程中,大家针对剖析、查找的定式思维、老油条作风、招商引资老招式、新业务坐等指导等问题,提出了思想更新、对标先进学工作方法、、探索网红经济创新途径、主动对新业务开展攻坚克难工作,以新姿态顺应新形势做出新作为等整改举措,确保讨论深入人心,落地见效。

新闻推荐

联合苗族乡 四项机制做好党风廉政工作

本报讯(王春梅)近日,笔者从筠连县联合苗族乡了解到,该乡四项机制做好党风廉政工作。落实“一条链”,构建上下贯通的职责体系。...

筠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筠连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筠连县丰乐乡 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