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南溪新闻 > 正文

南溪区烟草专卖局 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9-28 10:3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为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南溪区烟草专卖局全面动员、人人参与,大力开展各类主题活动,为美化城市形象贡献一份力量。

首先,按照“亮牌子·美环境·树形象”主题活动要求,有效利用单位墙体、电子屏、宣传栏等进行文明创建公益宣传,精心设计宣传标语,深入宣传文明理念,改善单位办公环境,带头营造创建浓厚氛围。

然后,积极开展文明礼仪、文明执法宣传教育,争做文明诚信的传播者和倡导者;在烟草专卖办证大厅和营销服务网点大力推进便民服务,进一步规范工作人员佩证上岗、整齐着装、微笑服务、礼貌接待等,定期评选“文明示范岗”,全力打造文明服务窗口,树立烟草行业良好社会形象。

再次号召干部职工争当志愿者,组织志愿服务队,在对应片区开展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秩序维护等工作,宣传推广创文知识,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市民共同维护良好市容形象,有效提高市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曾磊

新闻推荐

宜宾市经普办到南溪区指导入户经济普查工作

晚报讯日前,市经济普查办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南溪区指导经济普查入户清查工作,专家一行对经济普查清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

南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溪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先锋战士孙炳文2018-09-19 02:33
猜你喜欢:
兵工泰斗刘鼎2018-09-19 02:35
评论:(南溪区烟草专卖局 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