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南溪新闻 > 正文

南溪区税务局 强化队伍聚合力 统筹谋划护改革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9-29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姚炎 龙思雨)自国税地税机构改革以来,南溪区税务局纪检监察部门勤履职、重监督、严管理、聚合力,“五个抓好”确保监督责任在改革期间不缺位、不断档。

一是抓学习。集中学习贯彻中省市机构改革工作要求,明确机构挂牌后至“三定”方案出台前这一过渡期的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增强纪检监察队伍合力,为机构改革顺利推进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既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又要主动学习税收业务知识,提高纪检监察业务水平。

二是抓融合。认清并理性对待国税地税原有工作方式、工作措施、认知等方面存在的差异,相互学习、相互磨合,相互包容、相互信任、共同推进,主动融入改革、服务改革、参与改革、拥护改革,确保实现人合事合力合心合。

三是抓示范。“打铁还需自身硬”。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做好表率,及时总结不足、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充分展现新税务新机构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新奉献。

四是抓监督。聚焦主业,方法要多、力度要强、措施要实,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未病当作有病防,防止小问题酿成大错误。

五是抓联系。既要加强纵向联系,又要强化与地方纪委监委的联系,还要加强与干部群众之间的联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纵深开展,更好地护航机构改革大局。

新闻推荐

查 找 尸 源

2018年9月6日,长江航运公安局泸州分局南溪派出所在南溪区江南镇沙湾码头外长江边处置一具未知名尸体。该具未知名尸体系女...

南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溪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溪区税务局 强化队伍聚合力 统筹谋划护改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