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南溪 > 正文

推进高质量履职 实现跨越式发展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19-06-14 09:08   https://www.yybnet.net/

(彭露娟) 近日,宜宾市南溪区政协二届三次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区政协和全体委员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从调整产业结构、推进乡村振兴、优化投资环境、改善城乡交通、打造全域旅游等不同角度,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服务中心,广泛凝聚人心,始终不忘初心。要筑信念之基,提升站位凝聚共识;履政协之职,发挥优势助力发展;下务实之功,深化协商广聚合力;尽为民之责,助力增进民生福祉;铸思想之魂,强化素质提升形象,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把握大局中明晰思路、在服务发展中准确定位、在履职实践中主动作为,为加快建设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美丽新南溪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期间,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协商建言,共提交提案110件,审查立案103件,立案率达93.6%。

新闻推荐

2019年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本报记者)5月30日,2019年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市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1...

南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溪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推进高质量履职 实现跨越式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