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南溪 > 正文

热心服务解民忧 村民赠锦旗感谢市长热线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7-18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荣)近日,游仙区刘家镇三合村9组村民杨清正将一面“人民公仆,执政为民”的锦旗,送到市长热线办公室,代表当地村民感谢市长热线帮忙解决了当地公交站台不便民的问题。

“原来的公交站台,设在坡顶,一是两边来车都有一定的视觉盲区,不安全,二是几个组的村民到刘家镇赶场,都要爬一段上坡路,或者走一段土路,十分不便。我们把这个情况反映到市长热线,通过市长热线多次督办,现在问题终于解决了,当地群众赶公交车方便多了,特别是老年人,再也不用上气不接下气跑到坡顶赶公交车了。”杨清正拉着市长热线工作人员的手,不停地说着谢谢。

随后,工作人员带着杨清正参观了市长热线工作室,只见十几位接话员正忙碌着接听市民打进的热线电话,对每一位市民反映的诉求认真倾听,认真地做着记录。工作人员告诉杨清正,感谢他对市长热线的信任,如果今后需要向市长热线反映的问题,欢迎他继续拨打市长热线。

据了解,绵阳市已陆续将12315消费者投诉热线、12369环保投诉热线等18个市级部门热线整合进市长热线12345综合平台,将市级部门、县市区、园区等130余个单位作为一级办理责任单位,初步形成了覆盖绵阳市全域、上下联动、左右协调的热线服务网络体系;通过完善和提升热线平台功能,建立起具有电话、传真、短信、语音留言等技术先进、功能完善的热线呼叫系统,市民拨打电话反映问题更加便捷,诉求渠道更为畅通。

据统计,去年市长热线累计受理各类来电20.38万件,市长信箱受理5372件,来电来信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95%以上,有效解决了市民诉求、回应了群众期盼,做到了“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新闻推荐

寻找南溪漂海楼的

望瀛门远眺漂海楼漂海楼◎郑宽学来到南溪,我最爱说的一句话:“我漂洋过海来看你!”然而,在四川,宜宾,南溪,并没有海,是什么让我说...

南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溪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热心服务解民忧 村民赠锦旗感谢市长热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