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南溪 > 正文

南溪区:偏僻街道车辆乱停乱放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7-26 11:01   https://www.yybnet.net/

昨(25)日上午,记者来到南溪区主城区多条街道现场查看发现,在主要街道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较少,一些偏僻的街道有少数车辆存在不按规定停车的情况。

当日中午,记者来到城区东都街,看见有多辆的士车停在大街边候客,看见记者拍照时,的士瞬间就开走了。其中有一辆车牌照为川Q195J0的红色轿车停在街边,对记者的拍照和询问,驾驶员置之不理。在东都花园附近的斑马线上,停放了一辆车牌为川QAW030的白色轿车,驾驶员不知去向。

随后,记者来到上正街、北滨路,只见车牌照川Q373L6、川A0UZ51、川QTR865、川QVL776、川Q6828T等车辆停放在大街边,同时也有部分电瓶车、三轮车违规停放在大街边。“这辆车属于乱停乱放,处罚150元。”在北滨路附近的一条大道边,一辆川Q500P9的白色车辆停放在了人行道上,驾驶员离开办事,交警前来开出了罚单。

南溪区交管大队副大队长吴小平介绍说,南溪区的城市停车分为三大板块,共有停车位19000多个,基本能满足城区的车辆停放需求。一是小区停车位,交警部门通过与小区沟通和协调,小区在满足住户停车的情况下,将剩余的停车位进行对外停车;二是公共停车位,目前,在新城区的交通要道修建了10余处停车场,满足部分车辆停放;三是在路内行车部位,在僻静的街道划出一定的停车位,供市民临时停车。

为了进一步加强城市的规范管理, 南溪区成立了由公安、交警和城管等执法部门组成的综合执法大队,对车辆乱停乱放采取疏堵结合的办法,加大了巡查和处罚力度,有效遏制车辆乱停乱放行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推荐

南溪化工企业投资86万 改造油气回收处理装置

本报讯(本报记者)昨(11)日,记者在位于南溪区的四川北方红光特种化工有限公司的存储仓库看到,存储甲苯、二甲苯等化工原料的仓库...

南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溪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寻找南溪漂海楼的2019-07-11 11:14
猜你喜欢:
评论:(南溪区:偏僻街道车辆乱停乱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