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南溪 > 正文

宜宾市南溪区召开专项行动会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19-11-19 00:45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汤雨洁 记者 李尚凝) 为进一步整顿南溪区卫生健康行业作风,11月8日,南溪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区医疗卫生机构执业行为核查和监管漏洞排查专项行动会议。

会议传达了宜宾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疗卫生机构执业行为核查和监管漏洞排查专项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医疗卫生机构执业行为核查和监管漏洞排查专项整治工作;会上,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现场签订了《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承诺书》。

南溪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吉高结合卫健系统近期专项整治、执业行为核查等工作重点,强调各医疗机构要对照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及专项行动工作任务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不断规范医疗行为。一是高度重视,认清新形势下医疗环境的严要求、高标准,要明底线、知红线,坚决抵制医疗服务中的违法违规违纪行为。二是抓重点,根据专项行动中的重点任务,重点核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坚决予以打击,务必做到有案必查,违法必究。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问题认真分析总结,建立健全工作制度,落实行业管理规范,依法依规开展医疗卫生健康服务工作。

新闻推荐

宜宾市南溪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宜南拍[2019]03号经宜宾市人民政府批准,受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委托,宜宾市南溪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宜宾市自然资...

南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溪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南溪区召开专项行动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