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南溪 > 正文

宜宾本月底前压缩至90个工作日内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1-08 11:04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昨(7)日,宜宾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现场会在南溪区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20年1月31日前,宜宾一般性政府投资项目审批总时限将压缩至90个工作日以内。

会议指出,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宜宾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在2020年1月31日前,将一般性政府投资项目审批总时限压缩至90个工作日以内;2020年底前,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信息数据平台、审批管理体系、监管方式“四统一”。

会议要求,全市各区县和各级相关部门,要着眼大局,深化思想认识;要紧盯目标,全力加快推进;要加强保障,确保取得实效,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按照中、省要求和市上改革步骤,不折不扣、一以贯之抓好落地落实,利企便民,让企业拥有更多时间跑市场,少用时间或者不用时间跑审批,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获得感,为推动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观摩了南溪区政务服务中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业务流程。会议要求各区县要深入学习借鉴南溪区经验。据悉,南溪区在借鉴成都市北海市等地改革经验的基础上,只用了1个多月时间,开发了工程建设项目网上审批管理系统并正式运行,实现了审批事项从60个减少到54个、审批时限从220个工作日减少到88个工作日、审批环节从17个减少到4个、申请材料从204个减少到106个,大幅降低了企业成本。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浩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晚报记者 黄平

(具体审批内容和要求详见A3版)

新闻推荐

南溪区 优化税务服务 促企业便利营商

本报讯(姚焱)近日,笔者从南溪区税务局获悉,为进一步方便纳税人,优化服务,该局通过简化流程、优化管理、创新服务三方面着手,着力...

南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溪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本月底前压缩至90个工作日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