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南溪 > 正文

南溪区 丰富教育形式 筑牢纪律根基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1-17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封红梅)近日,南溪区纪委监委驻南溪区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压紧压实监督责任,多形式开展廉政教育,在4个监督单位筑牢纪律意识根基。

廉政课堂提神醒脑。在监督单位适时从宣讲派驻机构改革情况入手,讲清楚“三种关系”,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普纪普法,向干部职工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严明纪律规定,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

警钟长鸣入脑入心。在监督单位组织观看《蒙尘的初心》《一念之误》等警示教育片,领学《忏悔实录1》《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等警示教育读本,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干部职工从心灵深处受到触动、得到教育。

廉政文化丰富多彩。以漫画的形式积极拓展廉政文化建设新阵地,在开展派驻机构规范化建设的同时,指导监督单位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进家门活动,营造浓厚的廉政氛围。

专项督导廉洁过节。通过普发廉政短信、察看上下班纪律执行情况、抽查“八张清单”具体落实情况等方式,排查问题线索,现场填写《廉洁过节明察暗访记录表》,提醒干部职工牢记中央八项规定,节日期间守好“廉洁关”。

新闻推荐

新建停车场18个 南溪区开“良方”缓解群众停车难

本报讯(俞南罗旭勇)“自从附近修了停车场,现在每天都可以放心开车回家了,汽车不用日晒雨淋了。”近日,家住南溪区荷堰小区的王...

南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溪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溪区 丰富教育形式 筑牢纪律根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