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南溪 > 正文

西南最大肉食品精深加工及冷链项目 在南溪开工建设

来源:宜宾晚报 2020-10-23 10:4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昨(22)日,在宜宾市南溪区九龙工业园区,德康集团年300万头生猪屠宰、肉食品精深加工及冷链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宜宾生猪精深加工实现零的突破,开启宜宾现代特色农业强市发展战略的新篇章。

该项目总投资约15.2亿元,规划建设用地500余亩,设计年屠宰加工300万头,配套建设现代冷链物流体系,涉及屠宰、分割、深加工、储备和贸易等业务,是目前西南最大的肉食品精深加工及冷链项目。项目预计建设期3年。第一期两年,达到屠宰分割生猪100万头规模;第二期1年,加工扩容至300万头规模。项目全部建成后,生猪屠宰和肉食品加工年产值150亿元,可带动就业5000余人。

今年7月28日,宜宾与德康集团签订了300万头生猪养殖及肉食品加工产业集群发展项目合作协议。“集团自2012年4月生猪项目入驻宜宾,经过几年的发展,已在宜宾形成了‘300万头生猪产业集群’,围绕‘一总部、两园区、六基地’的产业布局稳步推进……”华西希望集团副董事长、德康集团董事长王德根介绍,昨日开工的项目标志着德康集团正式跨入食品领域,第一站:在宜宾,在南溪。

晚报记者 陈伟

新闻推荐

从扶贫到振兴

10月11日,南溪区刘家镇大庙村,人们在蒙蒙细雨中欣赏美丽新村景色。近年来,大庙村致力于发展产业,全力打赢贫困攻坚战,2018年实...

南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溪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南最大肉食品精深加工及冷链项目 在南溪开工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