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宜宾雅安:抓好安保检查 营造和谐氛围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7-10-17 06:04   https://www.yybnet.net/

为确保十九大期间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连日来,宜宾、雅安公安开展集中检查行动,对重点区域、场所逐个进行排查,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管控,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宜宾 10月16日,宜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小川一行先后前往宜宾火车站、客运站、机场检查指导十九大安保工作。

其间,陈政一行检查了反恐应急装备配备情况,应急处突及服务群众工作情况,并与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执法执勤情况。还走访了宜宾市电动车摩托车防盗备案管理服务中心,了解了两车天眼防盗系统安装办理过程,并现场操作演练。

在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后,陈政要求,公安机关要继续做好人员落地核查工作,确保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 雷颖记者李丹

雅安 10月15日晚上,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十九大安保集中清查行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在清查行动启动仪式上宣布出发,并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和一线执勤点开展督导检查。

当晚,各清查小组对重点区位、行业、场所逐个进行排查;设立治安卡点,盘查过往车辆和可疑人员,检查无证驾驶、酒驾、毒驾等违法行为,检查枪支弹药、易燃易爆和危险化学品。同时,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街面治安巡控。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检查茶楼、酒吧、娱乐场所、按摩场所、洗浴场所、旅馆、网吧、超市、寄递物流等各类场所193家,盘查车辆150余台,人员250余人;破获刑事案件16起,逮捕两人,刑拘4人;查处行政案件6起,治安拘留9人,强制隔离戒毒1人;发现整改各类隐患10余处。

记者杨棕贤

新闻推荐

沐浴在阳光下

(上接第一版)市委每季度听取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五个党组推进本板块法治工作情况汇报;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采取多种形式每月听取各县(区)、市直109个部门(单位)推动法治落地落实情...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雅安:抓好安保检查 营造和谐氛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