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宜宾市开展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2-02 01: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田琴)昨(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主题是“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当日,宜宾市以“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青春校园行为主题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在四川理工学院宜宾校区·白酒学院举行。

此次活动由临港开发区管委会、市卫计委联合主办,旨在让全校师生掌握更多的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提高对艾滋病的自我防护意识和技能,倡导积极向上的青春理念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专家义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大家广泛宣传了艾滋病防治知识。

当前宜宾市艾滋病疫情正处于快速增长期,活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好这个关键时期,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切实加强以“预防为主,宣教为先”的艾滋病防治工作。同时,社会各界、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艾滋病防治工作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和长期性的认识,强化沟通、协作和参与,切实解决好艾滋病防治工作中遇到的各项问题。

副市长王力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四川理工学院副校长高小林出席活动并致辞。

新闻推荐

深入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 宜宾运管查处违法车辆200余辆

本报讯(记者陈根邓烨)为进一步加强宜宾市出租汽车管理,规范市场运营秩序,昨(29)日上午,宜宾市城乡道路运输管理局稽核大队针对异地出租车流动性强、分散经营的特点开展专项打黑行动,在重点区域南门桥南桥...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宜宾市开展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