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市领导检查食品安全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2-12 04: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田琴)为加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昨(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食安委主任宁坚,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王力平带领部分市食安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对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酒都剧场旁的宜宾市乐土商贸有限公司宜宾土特产展示销售中心,仔细查看了产品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厂家等相关信息,详细了解了产品供应、价格及销售情况,并叮嘱公司负责人要严把产品质量、坚决杜绝过期产品,确保消费者买到安全、放心的土特产。在位于南岸的田园街农贸市场,检查组在详细了解了市场菜品种类、货源供应、销售价格、肉类检疫等方面情况后,要求相关部门要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充足、质量安全。检查组一行还来到了位于临港开发区的四川麦加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现场,观看了食品从原料加工到产品包装的整个流程,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了原料进货、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并向企业强调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要求企业要严把食品安全关。

检查中,宁坚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监管、严格执法,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市场监管工作,严防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新闻推荐

8日起 宜宾公交可扫码付费

(扫一扫更精彩)本报讯(记者郭晓娟)相信不少市民都遭遇过上了公交车后,发现身上没有零钱的尴尬。但是从昨(8)日开始,这个问题就能解决了,记者从宜宾公交公司了解到,今后,市民乘坐公交车可以用手机扫二维码付...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市领导检查食品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