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翠屏区疾控中心 加强节前发热门诊督导检查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2-14 06: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武万芳)近日,翠屏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区卫计局组织领导下,对宜宾市一、二、三、四人民医院和市第二中医院五个县级以上综合性医疗机构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进行督导检查。

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给传染病防治工作带来巨大挑战,按照要求,翠屏区疾控中心开展这次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督导检查。

这次检查主要从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设置、制度建设、人员组织管理、病人就诊记录、医务人员个人防护、培训、应急物资储备等方面进行。通过检查,该辖区五家县级以上医疗机构均开设了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能正常开展工作,组织机构健全,人员落实,应急物资储备齐全。

新闻推荐

宜宾市强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本报讯(胥思伟)为切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市交通运输部门科学规划,分类推进,创新投入,收到很好的效果,目前正有序推进。科学规划四好农村路,使四好农村路与产业发展、城镇规划、民生发展以及扶贫、旅...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翠屏区疾控中心 加强节前发热门诊督导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