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我县一季度农产品质量安全 监测抽样合格率100%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17 09:10   https://www.yybnet.net/

(刘中兵全媒体记者贾明高)为及时掌握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状况,1-3月,宜宾市广安市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和县农业局农安股、水产站、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对全县部分乡镇农产品安全质量进行抽样监测,合格率达100%。

此次抽样监测,抽查了沱牌镇、瞿河乡、洋溪镇、金华镇、复兴镇等乡镇的农产品生产涉农企业、生产基地所生产的蔬菜、水果、食用菌等农产品,进行例行抽样22个,监督抽样120个,常规定量检测抽样90个,检验检测结果合格率达100%。

同时,全县各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服务站、畜产品监管站对辖区村组生产基地、种养殖大户生产的时鲜果蔬,畜禽、水产品抽样3000个,开展农残速测未超标,进行瘦肉精、孔雀石绿速测均未发现。

新闻推荐

唤醒眼见、心动和忆及的一切俗物 ——序杨角诗集《穿过雪夜的大堂》

雷平阳(云南昆明)杨角先生生活的城市四川宜宾,旧时名叙府,与我的故乡云南昭通毗邻。昭通坐落在云贵高原向四川盆地倾斜的最后一群乱山之中,宜宾是四川盆地的起始,亦是长江上游的第一座地级以上城市。“...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县一季度农产品质量安全 监测抽样合格率100%)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