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中山街小学田径场上春光明媚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4-20 10:30   https://www.yybnet.net/

三千人参加升旗仪式,三千人穿着川剧脸谱服装升旗、做戏曲、武术操!这样的盛景是4月11日,宜宾市中山街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暨校园篮球“嘉年华”活动的开幕式。

特色亮相 惊艳主战场

踏着强劲的音乐鼓点,校旗、彩旗 、荣誉牌、校训牌、鲜花、气球方队陆续出场, 连枪、篮球、足球、跳绳、排球、网球、啦啦体操队等特色方队精彩亮相,嗨翻全场!

3400余名中山学子以年级为单位身着川剧脸谱体恤 ,六个年级六种颜色 ,赤橙黄绿青蓝色以彩虹般的绚烂与场上绿草地和谐交融,带来视觉上的强冲击。

“让我们再次喊出:中山形象、我最闪亮。顶天立地、知书达礼。”校长黄靖宣布运动会开幕。霎时,五彩汽球耀舞晴空,点亮主战场。

人人参与 嗨翻自媒体

偌大的体育馆,中山街小学3400余学生一个没落下,无论特色鲜明的方队入场,还是跟着音乐节拍整齐有序地进行戏曲、武术操展示,气势如虹,震撼人心,赢来看台上几千名家长热烈回应。

放眼望去,人人手执一机,人人都是自媒体。为了不漏掉每一个精彩瞬间,看台上的家长们强强发力,拿出手机、单反的手举起就没有放下之势。有大朋友们给力参与,今天的朋友圈一定精彩!

一位正在编辑朋友圈的年轻家长兴奋地说:“快看,今天的朋友圈被我们的运动会妥妥地刷屏了。我的孩子是篮球方队的队员,没想到现场的表现这么精彩,我为孩子和学校感到骄傲。”

中山街小学一直秉承“人文教育”理念,教育教学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学校在课外活动时间免费为学生开设美术、打击乐、声乐、篮球、田径等多项技能训练班。除了每期有计划的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外,学校每年至少开展两次大型运动会,在丰富学生校内外生活的同时,为学生的健康体质打下坚实基础,又为国家选择优质体育苗子创造条件。代静文/图

新闻推荐

华仁医院:公开征集30名社会监督员“找茬”

晚报讯为了借助社会力量促进医院医德医风的整改,提升患者对医院的满意度,日前,宜宾华仁医院公开向社会征集30名社会监督员,对医院的诚实守信和医疗服务进行监督,并对提升医院医疗服务水平,构建新型和谐...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山街小学田径场上春光明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