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积极发挥工会作用 营造健康快乐的工作氛围 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五一”登山比赛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4-21 01:11   https://www.yybnet.net/

获奖留念加油起跑

本报讯(段方方 文/图)为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营造全院职工健康快乐的工作氛围,培养广大干部职工集体荣誉感和积极进取精神,4月19日,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五一”登山比赛在翠屏公园举行。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副院长肖世强,纪委书记彭杰,工会副主席王巧巧、沈斌出席登山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预备,跑!”下午3点,只听一声令下,全体队员气势如虹地冲出起点,向终点飞奔而去。

“参加登山比赛,我们不仅呼吸了新鲜空气,还锻炼了身体,平时我们工作忙碌,没有时间锻炼,繁重的工作压力也没法释放,个个的身体都处于亚健康状态,登山后一下感觉整个人充满了活力,神清气爽。”高鹏是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检验科工作人员,四年前参加登山比赛拿了第二名,这次是奔着第一名来的。

一路上,既有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场面,又有团结协作、互助前行的感人瞬间。青年们青春洋溢、中年们活力十足、老年们精神抖擞,大家互相鼓励、团结向前,尽管是比赛,却表现出一种“健康第一,比赛第二”的热闹气氛。

据悉,此次比赛分为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中年男子组、中年女子组,老年男子组、老年女子组,设一、二、三等奖。起点是宜宾城区盐水溪,终点是真武山古建筑群,总长1.5公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六组队员分别赛出了名次,院领导现场为获奖人员进行颁奖,予以鼓励。

“虽说天气有点儿热,大家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但没有一个人轻言放弃,充分展示了我们医院职工勇于攀登、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一位护士长何勤忠说,整个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感情,也展示了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是一支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高素质团队,今后大家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据了解,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非常重视工会工作,医院工会组织职工开展了许多健康有益的活动,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多次受到上级工会组织的表彰和职工们的称赞。

新闻推荐

街面污水横流20多天 安居里小区住户直呼受不了

本报讯(记者邓烨实习生朱潇雨)“我们这条街的污水到底该谁来管?”4月16日,翠屏区南岸街道桂花社区居民程先生向记者反映,安居里东街20号一处排污沟堵塞,使污水从地面渗出,不但恶臭难闻,还严重影响周围居...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彩超搬进社区2018-04-20 01:07
评论:(积极发挥工会作用 营造健康快乐的工作氛围 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五一”登山比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