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查看赛场解决问题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5-15 11:4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为确保宜宾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游泳比赛圆满成功,日前,宜宾市老体协、翠屏区老体协、市老体协游泳分会、市老体协游泳项目委及翠屏区政府办、翠屏区体育局、宜六中、协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和裁判员等在比赛现场、宜六中游泳场就落实市五届老运会游泳比赛的各项工作进行现场查看,并当场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解决办法。

根据市老体协的《宜宾市第五届老运会竞赛项目总日程表》,在听取宜六中校领导意见的基础上,此次泳赛报到时间确定为6月24日15-18时,领队、裁判员会议同时召开;25日上午,在开赛仪式后,庚即进行游泳比赛。根据参赛人员的情况确定泳道为6根,补充裁判人员12名、赛场工作人员15人,并全部统一着装上岗。确定推荐距离六中仅几分钟路程的宜宾电大商务酒店,以方便翠屏区外人员食宿停车;落实了人员联系食药监管、派出所、医院等相关部门。同时,为保障泳赛安全、有序进行,决定泳场内只限竞委会、裁判员、工作员和各参赛队领队、教练、运动员等凭证进出,各参赛队随行人员和观众均只能在指定地点休息和观赛。

接下来,此次泳赛组委会将及时向市老体协准确报送奖牌数量;抓紧开展报名、统计和《秩序册》编印工作,制作赛场大型喷塑背景及宣传标语、裁判和工作人员胸牌、参赛队队牌,确定开赛仪式的表演节目等。同时,裁判工作、泳池水循环系统卫生达标及噐材、音响、成绩汇总、颁奖程序等全部工作也将尽快细化到人、落实到位。

黄映宾 晚报记者 冯憬

新闻推荐

40年 宜宾城之变

现在的宜宾城。张光金摄二十世纪七十年代的宜宾城张光金摄开栏语: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宜宾市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发生了历史性变化和取得了巨大...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5月15日停电信息2018-05-15 11:42
评论:(查看赛场解决问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