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宜宾选手掷出省运会田径首金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8-13 10:09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在昨(12)日开赛的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田径比赛上,宜宾选手李红夺得男子乙组标枪金牌,为宜宾队拿到田径的首金。这也是本届省运会整个田径项目的首金。

李红是从全省1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比赛刚开始时,李红由于紧张,发挥得并不理想,投掷的第一枪成绩仅为48米,而他的劲敌攀枝花选手赵劼却投掷出56米的好成绩。成绩悬殊让李红倍感压力,经过短暂休息之后,李红牢记教练关于动作要领的指导,迅速调整状态投掷第二枪。这一次,他投掷出了59.48米。随后,李红发挥良好,并在第五枪时投掷出61.26米的好成绩。最终,李红将这枚金牌收入囊中。

“李红今年15岁,是2014年在翠屏区中小学生运动会选才时遇到的,当时他正在参加垒球比赛。”宜宾市业余体校教练江舸说,李红前期在体校田径队进行体能训练,由于他的力量特别突出,于是教练将他往投掷类方向培养。

为了备战本届省运会,今年李红在四川省田径学校参加了5个多月的艰苦集训,这让他不仅技术更加稳定,成绩也从50米开始不断突破。“对于他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来说,能突破60米已经很不容易了。”江舸说,“下一步,李红还将参加省运会男子乙组铁饼比赛。希望他能再接再厉。”

晚报记者 冯憬

新闻推荐

群雄并起田径场

8月12日,选手在女子200米栏比赛中。本报记者肖雨杨摄8月12日,男子跳远比赛举行。本报记者肖雨杨摄记者视线8月12日...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选手掷出省运会田径首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