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宜宾市领导会见中国自动化学会嘉宾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8-14 01: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何川)昨(13)日,副市长陈扬杰会见了来宜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大赛的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中南大学教授桂卫华等中国自动化学会的嘉宾。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李少远会见时在座。

陈扬杰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宜宾相关情况。陈扬杰表示,中国机器人大赛在宜宾举办得到了中国自动化学会的大力支持,为宣传宜宾改革开放形象、新兴产业发展情况提供了重要契机和平台,目前大赛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宜宾一定会把此次大赛办出水平。同时,希望各位嘉宾在宜期间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考察宜宾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宜宾今后发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桂卫华代表中国自动化学会对宜宾在2018中国机器人大赛的赛前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桂卫华表示,中国机器人大赛是全国性的大赛,大赛的开展不仅有助于人才培养,更有利于对新技术进行挖掘,激发技术创新的动力,推动产业发展,相信大赛一定会办得越来越好。

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秘书长、东南大学教授孙长银,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秘书长、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实,中国自动化学会竞赛委员会主任、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教授郑志强,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顾问、东北大学教授徐心和,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与培训部副主任、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姜萌出席会见。

新闻推荐

宜宾市开展国土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报讯(王勃力记者陈戎)近日,记者从宜宾市国土资源局采访获悉,从今年7月起至12月,宜宾市国土资源系统集中开展国土资源领域安...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群雄并起田径场2018-08-13 06:58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领导会见中国自动化学会嘉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