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中国机器人发展论坛暨宜宾市智能制造产业推介会举行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8-15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昨(14)日,2018中国机器人发展论坛暨宜宾市智能制造产业推介会举行。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李少远,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张纪峰,中国自动化学会竞赛委员会主任、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教授郑志强等知名专家学者,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方青,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罗春彦,省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主任董娜、副主任牟鲁西等省直部门领导,广东省机器人协会会长任玉桐,出席论坛暨推介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蒋刚主持会议,副市长陈扬杰在推介会上介绍宜宾市情并推介宜宾智能制造产业投资机遇。

任玉桐代表广东省机器人协会对此次推介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宜宾在产业升级的潮流中精准发力,以智能制造为突破口,全力推进智能制造,打造经济增长新动能。宜宾的跨越发展转型升级中隐藏着无限发展商机,是名副其实的投资高地。推介会为各地各企业智能制造产业提供相互了解、拓展各自领域、搭建发展合作的平台,协会大力支持企业和行业发展,发挥纽带作用,做好牵线搭桥的服务。

论坛暨推介会重点介绍宜宾市智能制造产业投资环境及发展成效:一是高起点谋划产业蓝图;二是高水准支持企业发展;三是高标准做好保障服务;四是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论坛暨推介会希望与与会来宾进一步加强科技交流,加快科技成果的转化,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宜宾有条件、有基础、有优势、有能力引进培育并发展好智能制造产业。宜宾将继续加大与国内外专家学者的沟通交流,不断深化与智能制造产业优秀企业的合作共赢,共同推进智能技术与科技创新发展。

论坛暨推介会还邀请到电子科大隔离器团队、金科健康产业集团、清华北京清能科技、哈工大机器人集团、伟志控股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商协会的30余名朋友到场。

论坛暨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投资宜宾宣传片。

晚报记者 叶晓姝

新闻推荐

宜宾再夺1金1银1铜

晚报讯昨(13)日,在被称为运动会“大金库”的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田径赛场上,宜宾17岁女孩雷叶兰轻松夺得女子甲组200米决赛...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机器人发展论坛暨宜宾市智能制造产业推介会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